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12

Q 國生活--1

住的建築物外觀,位於多哈的飯店區,離機場大約5分鐘的距離

多哈家客廳看出去的景色,就是一個大停車場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播放高塔,用以通知回教徒祈禱的的時間,一天五次
家裡的門窗是不打開的,怕風飛沙,窗外偶爾會有鴿子停下來嬉戲
我的阿拉丁神燈,原來是停在陽台的鳥,停留時間AM6:00 ~ PM3:30,我還以為牠受傷飛不動
一星期阿姨會來清理房子兩次,每星期換一次床單、枕頭套,清理廁所,這是兩個馬桶嗎?有一個比較小,上面又有水龍頭,到底是做啥用的?給小朋友用的嗎?洗屁屁?都不是,是給男生尿尿用的;馬桶則是如廁時坐姿用的
這邊的樹就這麼高,樹下發現鳥的路徑
每天天空都很藍,每天早上10:00~下午4:00這段時間都是不宜外出,外面太熱,後悔沒帶大同電鍋來,因為我想吃飯了,每天都是當地的餅或麵
來的第一天就想出去走走,H都說怕我走丟,要我一定等他下班再一起外出

  H說他帶了一個僕人來Q國,我則是帶了一個翻譯  ~。v。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