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0, 2013

搬夫運

星期四(2月7日)早上突然接到電話,明天下午四點準備搬家!啥米?小年夜要搬家....搬到哪?是否有廚房?幾間房?啥米?莫宰羊?So surprise,整棟30戶都要搬走,既來之則安之。明天再打包行李吧!

多哈現在是春天,在Souq週末有Spring Festival的活動。
第一次嘗試抽水煙,燒紅的木炭讓加了味的水(我選的是蘋果味道)變成蒸汽,感覺不到蘋果味,倒是像喝醉酒般,頭都暈了,放鬆到讓我想睡覺,如果沒有H攙扶,我應該沒辦法走直線。
小年夜那天下午四點,所有的人都在問:Where is the bus? 不是說有巴士要來載?直到1hr後巴士來了,巴士載了滿車的行李。
有人行李箱把手都拉斷了
原來住處建築外觀(A位置)
我們從地圖A的位置搬到B點,約三分鐘的車程。好在距離原本的生活圈很近,一切都不陌生。
B點為Kingsgate Hotel ,比以前住的地方高級,空間卻完全縮小了。從兩房兩廳兩衛一廚變成一房一衛一小廚。
窗外的影色也從咕咕叫的鴿子轉換成低矮的舊房舍。
"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" 我從台灣搬了一堆東西飛行千萬里到卡達,洗衣燒飯做菜還要幫忙搬家,所以我真的有幫夫運啦 :) Happy Chinese  New Yea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