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0, 2014

3號公路遊記

第一次出城去玩。今天走的是橫貫卡達的3號公路:從A點(飯店)出發,中途參觀私人博物館 SHEIKH FAISAL MUSEUM (B位置),今天終點站是到西邊的Dukhan海邊野餐。A到C總路程111公里。
 像城堡的博物館到了,西元1998年開幕至今,裡面全為私人收藏,參觀完全是免費的。
館內收藏琳琅滿目:槍、刀、地毯、服飾、傢俱、畫、汽車、公車、飛機、船等 。因時間關係我們只參觀了一半。 

 
 

 

 第一次出城老天爺卻下起了大雨,依然照原計畫到西邊的城市Dukhan 海邊野餐....。
淒風苦雨地在海邊找到一個滴著雨的涼亭,大家飛快的地吃著冰冷的食物,苦苦等著一鍋湯趕快滾、滾、滾滾滾...呀,大夥喝完湯也飛快地,連合照都忘了拍地滾滾滾、滾、滾回家。我的出城遊記也就這樣地結束了。 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