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5, 2014

好事連連

1月2日晚上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雨,也是我在沙漠城市Doha的第一場雨,遇水則發...。
豬肉與酒對於非回教徒而言,應該算頂重要的一檔事。

話說新加坡友人F剛從杜拜(杜拜已開放豬肉進口,在一般超市即可買到)回Q國,某日中午的便當帶的是兩條豬肉香腸; 法國同事R聞香而來,希望F能分他一條香腸 ; F果決地說:可以,拿瓶酒來換吧!

H說開始想念台灣了!J回答:到Q國還不到一個月,怎麼就想回台灣囉? H答:難道你不會想念台灣的肥豬肉?原來想得是豬肉!不是想台灣?
料理牛肉、羊肉、海鮮怎麼可以沒有酒?在Q國買酒需要License ,而且規定買了酒就要直接回家。聽說今年開始也買得到豬肉。總之就是有許可證你就買得到酒與豬肉。在2014年的開始就讓我透過W朋友的幫忙買到這邊的料理米酒"月桂冠" 真的,感謝阿拉!
解決了酒的問題,當然就要去逛市場,OMANI Market這邊見不到觀光客,除了H & J。
批發市場,蔬果魚肉的價格大約是Carrefour(家樂福)的一半價錢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