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6, 2014

粉鳥

鴿子(台語: 粉鳥)來了
 "家管"職業欄已更改一個月餘,這工作沒有想像中愜意...老婆在阿拉伯世界只是個附屬品,男人才是重點。H證件辦理幾近完成,要開始辦理J的,才發現 J 的簽證過期?要去移民署繳罰款,一天罰QR10(卡達幣10元),已過期7天了....
好家在J的入境簽證不是觀光簽證!不然要出境再入境.......。如果有機會入境卡達,注意上面的日期:2013/12/1~2014/3/1是說你可以在這段時間入境,並不是簽證到期的時間。

當然這邊申請各種文件、進出各機關,都用不著J,只要H全權處理。唉!這裡的行政人員就算他們拖、拉、叼,你也只能耐心等候,就是要和他們磨&耗...........H嚎(哭) :(

西方友人說:這邊不可以批評卡達人的工作態度,還要對他們客客氣氣,因為他們彼此間都有關係,都是親戚,小心你被排擠,列入黑名單。

J在卡達的家管生活,到現在連個台傭的身分都沒有?還差點被驅逐出境?真是粉鳥(很鳥)人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