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14

冬季的週末

H在卡達(Qatar)工作已歷經二十一個月,算是搭taxi的老手了!這裡的國營Taxi (Karwa)都有貼不跳錶不用錢的貼紙。不過還是有ex1: Karwa司機會和你說:我就是不跳錶,你不搭就下車?ex2: 我是新手,不知如何到目的地?等你指引他到達目的地後,他還要多收你的錢?例如18QR,你給他20QR,他不找錢等?ex3: 跳錶,他說沒零錢找你....招數多呀!

週四的夜晚我們搭車到Souq Waqif,付錢後我先下車,H下車時正好有一名女子想搭此計程車,H說這車不好,女子一聽就不搭了 ,此時司機開始咆嘯罵人,說H沒付錢、XX娘XX...。知道這裡可以使用Uber搭車,H就很開心,至少系統做得很好,很清楚很有效率,錢也付得甘願。

Souq的表演活動,舞台很有阿拉伯Feeling.
 
最常來這吃烤肉、喝果汁。難得遇到彩繪手的黑衣人,一定要來試,很多女生在後面排隊等著呢!
 
進入十二月,也開始進入典型的沙漠氣候,中午24~26度,早晚氣溫17度;穿上衣服的兔子是否比較古錐!
 
 
週末夜晚吃飽喝足了,散步去。走著走著就到Arab Museum of Modern Art。展覽的主題:Here. There.
長這麼大第一次進球池玩,讚啦!
字母的畫作,28個阿拉伯字母你認出幾個?
這裡沒有大山大水,但人生百態卻是一樣的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