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8, 2013

關於節日

歲末的Q國不慶祝聖誕節、也沒有跨年活動、更沒有元旦放假一天這回事! 
所以他鄉遇故知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。S的職業是卡達航空空姐,也是我在政大公企中心學阿拉伯語時的同學。她到Q國快六個月了,我們才碰面,當空姐真的蠻辛苦的 ,除了要有超強生理時鐘調適能力外,還要時時保持甜美的笑容與服務。兩個台灣笑臉有像嗎?
F說:二個Taiwan  Smiles  + 一個Singapore Smile  = Thai Smile (餐廳名字)。
去老鷹市集,正好遇上牠們進食時間。聽空姐說:這邊老鷹是可以上飛機的,主人幫牠買一個機位,可是牠整個航程都站在主人的皮手套上...。
  
馬廄看馬
            看!馬都打哈欠了。
 
 久違的Souq Waqif(傳統市集),下午四點後商店才陸續開門
 
  

耶誕夜的聚餐 
耶誕節收到的禮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