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6, 2013

一千零四夜

到卡達後的社交活動,總是於晚餐開始,第一晚H的伊拉克藉同事開車載我們到KATARA的 Qatar Fine Arts Society.有畫展的開幕餐會。

第一次見到穿阿拉伯服裝的藝術家。
 
 H之前參加油畫課程,順便拿他的證書。
到了晚上八點(約台灣時間PM11:00),我開始哈欠連連想睡了,可是晚餐還沒吃到,先去海邊買杯Karak Tea暖暖胃。

 晚上9:30終於吃到晚餐
第二晚的場地是住的Movenpick Tower & Suites Doha對面的四季飯店,見了一堆H的主管和同事,相同的又是餓到發昏才吃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晚點的是雞排(無骨胸大肌),旁邊擺了一些葉子,這一盤要價QR110(乘8就好,合台幣:880元)。
漢堡的這一盤QR140(NT$1120),好在有人請客,H的同事們都怕我無聊,問我之前做何工作?何時去找工作?在台灣我已經過工作超過十四年,過過不用打卡上班的日子,應不算過分吧!台灣睡覺時間又到了,我可是很盡責、很有禮貌地撐到卡達時間晚上11點(台灣凌晨4點)才回飯店。
第三晚H的同事組了一個Band在The Ritz-Carlton有表演,打算去捧場,一開始還走錯場子,這邊樂團的表演都在五星飯店,進場除了要登記證件(護照)還外加入場費,在阿拉的世界裡高級飯店才可抽煙、喝酒、跳舞...等。 
 Diago,貝斯手,第一個想知道我中文名字的阿根廷人。
第四晚吃日本料理,生魚片、壽司OK,鐵板燒的鏗鏗鏘鏘上菜秀,大於食物的美味,當然也不便宜,對於來自東亞的台灣人或新加坡人而言都覺得食物太鹹,醬油太多。
 
 
這幾天擁抱過不少男人,女人倒是還沒抱過。所有你想要的西方娛樂:搖滾樂、跳舞、菸、酒都在五星飯店裡;反觀飯店外空氣清新、回教徒嚴守戒律、你可以遇見來自歐亞非各種膚色的出外人,同為生活打拼、遠離家園.....相信卡達生活會為我帶來另一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